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rch 22, 2010

趣事趣事

我的题目虽然是趣事趣事..
但是可不是" 去死去死" 啊~!! XD

昨天EDIT 照片到凌晨4 点..
我的黑眼圈都快比熊猫还要黑了..!
但是没关系啦.. 我觉得值得就可以咯XD

[ 标题- 1.20PM 越光宝盒 ]

爸12 点开始出发到SENTUL 拿东西给人..
结果后来又要到BANGSAR ! 已经12.30 ..
去那里的时候.. 速度飙到了130-150 ..
这位先生啊~ 车上有4 个小孩啊~! [ 我也是XD ]

给我驾的话.. 我都会飚这个速度的..
妈就说我: 你啊~ 懂很危险的吗?
她竟然说我.........................................
喜欢刺激! 新鲜感! 大胆东西! 夜生活..
天啊~! 谁不是这样的=.= ? 我是这样的XD

走到半路时.. OMG >< !
一大群牛在过马路~!!
何为壮观啊~~~~~~~~~~~~~~~~~~~

YO ! 进场看[ 越光宝盒 ] 了!!
最近的戏都超好看的啦~!! 爱死了..
很好笑.. 开头是很搞笑啦.. 但是后面..感动下!
朋友们~! 你们一定要去看..! 赞!

[ 我还想看多一次ALICE IN WONDERLAND ! ]

明天又要开学了=.= 要笑还是哭咧?
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啊~ 但是我不想考试咧..
但是考试还蛮爽的.. 朋友们一定又在按按按的啦XD
不要那么快到星期六.. 我会很舍不得的!! ><


最近快乐了很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