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anuary 4, 2010

对与错

开学的开幕终于在滴答滴答声里拉起..
但是这个星期我已经没有好好地睡觉过了!
已经一个星期了! 一个星期了!!!
也等于我的眼睛.. 错! 是我的熊猫眼..
达到极限了! 黑到够够力>< 比我皮肤还要黑!
结果一去到学校.. 我就顶不顺了..
开始有点头痛的感觉.. 有点晕晕的@@
眼睛又痛.. 还好今天没有上课XD

早上下雨.. 结果全部F4生被叫去DEWAN ..
然后每班的级任老师一个个叫名字.. 分班!
这个气氛超害怕.. 超紧张的! 心里毛骨悚然~
但是一叫到华文班的时候.. 第二个就是我的名字..
这样还好.. 但是班上的男生.. 我不大喜欢..
还是喜欢我的兄弟们! " 你们在哪里啊?>< "
结果一个两个都说要换班.. 有些朋友和印度人同班..
结果就不爽了.. 要换班.. 但是现在换班是不可能的..
兄弟们说如果换不到.. 就转校!

放学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去喝茶..
结果喝完茶我就去JUSCO 逛街..
老地方.. [ 因为可以顺便去补习嘛XD ]
好静咧.. 简直是不像我们平时的JUSCO ..
因为开学了.. 所以朋友们或学生们都忙碌于补习..
我去到补习的时候好累啊~ 一直打瞌睡..
想睡不睡的.. 天理何在! 干嘛就是不让我好好地睡觉!
但是我很爱补习的.. 可以上课.. 就可以打发时间..

我是穿校服去补习的.. 结果我一回到家就是7.15PM 了..
我出去一整天了! 结果爸妈叫我不要那么晚回家..
但是我只是去补习而已嘛~ 从4 点到7-8 点..
反正又没有功课做.. 所以无所谓啦~ 还顶的顺!


今年的生活是难不倒我的!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的黑眼圈也是超级黑的!!
呜呜!!
可怜!!

加加❥ said...

补什么习?
这么久的??
很累耶~~我去年也是酱=.=

Kimberley . JoA said...

真的!! 我要Scc啊!!!
讨厌那时我为什么不选@@
晕倒!! 我也转校!!

啊啊啊啊啊!!
去补习打发时间?!
我的现在的时间严重不够用啊!!
不够TIME去睡觉!
不够TIME去做功课!
不够TIME去和你谈天!
不够TIME去上网!!!
生气! 讨厌上课!

黑眼圈会好回的=)
从今天开始早点睡咯~

我真的很久没和你kenggai了!!
为何世界要这样!
不让我换Sc!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