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报导篇


我觉得很奇怪下..
电话关机了.. 那个ALARM 还会响的吗?
因为昨天我明明关了电话..
但是早上的时候电话竟然响了起来..
让我觉得很奇怪下..














天啊! 眼睛超肿的.. >< [ 变成单眼皮了 ]
我根本就不想起床.. 很累=.=
但是没办法.. 爸爸和朋友约定好要吃早餐了..
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心情去面对今天..
一直都是发脾气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人..

饭后.. 两老说要去电器店=.=
我又没事情做.. 就看下报纸咯..
第一次看马来报.. 其实蛮好看的..
而其可以学到很多马来字.. 不错XD
但是让我看到一篇还蛮惊叹的文章..
















够力! 小时候的志愿要做一个杀手..?!
看那个尸体都已经变成了骨头了..
这个人曾经杀了一个14 岁的男生..
这世界多么恐怖.. 什么案件都有的..

我再看到一篇文章.. 这还好啦..
只是如果是真人看到.. 我看会被吓死吧!






































这些都是出现在印度..非洲之内的地方..
如果有读过地理的都知道.. 这些地方都是人口较多的..
也是最容易发生饥荒的一个地方..
所以看到那些没有东西吃的孩子们..
都会被我的家人们拿来警惕我们不要浪费食物的..

1 comment:

大小姐:) said...

关了机电话还会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