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坏蛋弟弟

今天和家人出街嘛~
在车上没事做..
就帮弟弟拍个人照..
他就是很爱SHOW..
这次让他SHOW 到饱!






















































































我弟弟的个人照比我的还要多..
因为我超喜欢帮他拍照的XD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出街一整天..
什么都没有买到..
这是我心情不好的征兆..
什么都没有幸运了.. =.=

但是我不会气馁的..
加油! 就算有多辛苦.. 都要加油..
我很怀念我的中三生活啊!!!!!

3 comments:

加加❥ said...

你弟弟很可爱哦~
哈哈~有潜质拍个人照 XD
心情不好?怎么了?
不要不开心哦~明天会更好^^

大小姐:) said...

我很不喜欢我的中三生活。。
你的弟弟很可爱哦~

啊包 said...

很可愛哦.
有弟弟or妹妹真好><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生活哦..
就是中三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