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趣事

昨天我上不到网所以写不到><
这个星期算是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但是这个星期却过得很快!

朋友们都懒得上课了.. 干脆P 好了=.=
我学校附近就有3 间CC 了.. 有办法不P 嘛@@

原本昨天是有练习的.. 但是星期四都是很少人..
所以昨天几乎是用来玩的而已.. 也不错下啦^^
17 个人只是8个人有来而已.. COOL 下..
所以我们这8个人就自己练咯.. 有很好的成绩咧XD
舞步练好了.. 口号背好了.. 只欠其他队员而已..


练完后.. 队长说要和黄组的人PK..
天啊! 黄组的舞步都是属于Hip Hop 的..

歌曲也很好听..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玩啊~ 跳啊!
感觉太棒了!!!! 很好玩.. 但是我们还是被老师注意到了=.=

有一个东西让我超生气下的咯..
我只是上厕所而已.. 竟然被老师写我和宝贝P CLASS ..
因为我们上厕所上了半个小时.. 厉害咧?XD
我们只是去了20 分钟.. 她不知道不能怪我们咯..
但是后来的10 分钟真的是P 的.. 因为宝贝怕回班被老师骂..

但是无所谓啦.. + 分而已嘛.. 我不在乎我的分数..
只是我不喜欢被人诬蔑我!

在班上的时候.. 做我隔壁的男生们都是有学跳舞的..
结果宝贝们都想要玩下他们.. 叫他们跳舞之类的..
结果他说要我们叫他LENG ZAI 才肯跳..
我们当然是有叫啦.. 反正叫了不会少一块肉的啦..
他马上就跳了.. 结果前面的朋友们就看到了..

就大呼小叫的.. 跳第二次的时候其他的人都看到了..
全部人都鼓掌!! ZD=.= 但是也不错.. 至少我们玩开了^^

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日子都是那么开心就好了..
我要在今年定下一个PLAN .. 我的改造计划!!!
[ 其实算是减肥计划的=.= ] 讲好听点而已..

希望我可以成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