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班上的灾难

今天早上不想起床..
昨天好像很晚睡.. 差不多12++..
因为有上课所以要早睡..
不然.. 我会那么早睡咩?! XD

"4r perlu menukar kelas dengan 4a "
完蛋了! 干嘛要换班>< ?!!! 天啊..
因为现在的班正所谓风凉水冷..
换去一个黑黑又有点恐怖的一栋楼..

我们班就是特别下.. 今天4R 4U 被留下来..
结果MR LIM [ 学校的大哥 ] 竟然训话..
还说每个人要中打一鞭! 什么哦?!! 要被打?
说我们已经F4 了.. 还是那样坏蛋不遵守什么~
有些超无辜的.. 怎样都被打.. 什么制度来的?!

换班不好的原因是什么?
1. 很热 2. 很黑 3.很闷 4.很静
5. 不方便上厕所 6. 离食堂很远 7. 不能玩电话
我没什么带电话的啦~ 朋友们不方便玩了..
换班好的原因是什么?
1. 可以看到很多死党而已!

最近的生活都好乏味..
而我在班上就是什么都不做..
我不想讲那么多话.. 就一直做作业罢了..
睡觉也不想.. 因为考试快到了.. [3月]
二月份我一定会跟不上的.. 而且没什么时间读书了..
完蛋了! 我要加油了..

我的生活因为会变得无趣..
是因为我不知道我处于快乐还是平淡..
最近就是很烦! 很烦! 很烦啊啊啊!
Get Away From My Life !!!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嗯咯~~
我也不喜欢咯~~
要做什么都不行!!

Kimberley . JoA said...

只能看看死党"而已"????
为何而已!! 那已经很好了~
听到你们换来我班隔壁
真的开心到~~~~~~~
可是..我可能又会换走了!!
TT mi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