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anuary 31, 2010

Pavilion

昨天妈妈生日.. 所以今天爸爸带我们去SHOPPING !
去哪里? PAVILION ~ 太棒了!


我超喜欢拍生活照的.. 昨晚就充满电..
今天.. 一个两个被我拍啦^^
都是全家福或者是照片而已啦..


















买了很多东西.. 买什么? DONUT !
我超爱吃的.. 本来想拿给他吃的..
哪知道明天没有读书.. 再过一天就不能吃了=.=
还是下次先吧~

买了那些日本的洗脸霜之类的东西..
还有一些我看中了的东西..
今天还没算乱花钱啦~ 没有买什么东西..
本来想再下一轮的.. 去TS 的..
但是弟弟累了.. 要回家睡觉..
我也是要去跑步了XD

早上我和爸妈妹去跑步.. 超爽的!
因为凉凉的.. 又没有什么人~ 好!
我要好好照顾我的身体.. 身体不是很好的..
累了~ END !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早又跑晚又跑
你真的很健康~

◦ Ling Li ◦ said...

act wan de ..
but no transport so i cnt go jor =.=

啊包 said...

咔咔..
我也是很喜歡和家人拍照的^^
可是很少機會可以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