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真心话大冒险

一整天的课都让我超闷的..
我喜欢Bm 老师教的课..
她今天讲故事- HARGA REMAJA 的..
她讲.. 我在听.. 这个故事太赞了!

下课的时候.. 本来我不想吃的..
但是我超爱吃TOM YAM 的..
哪知道一下来.. WAHSEI ! 超多人的!
排长龙.. 结果YUE 说不要买了XD
去买炒饭吃.. 超久没吃了=.=

上MATH 节的时候.. 我们几个超废的..
玩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 问题是只有真心话!
写那些问题在纸上.. 然后就抽~
指到谁就要答问题了XD 我也中很多次咯..
我的问题.. 够力! 全部都是朋友都跟我答的=.=

1. 有没有伤害过爱你的人? [ 有 ]
2. 觉得自己条件怎样? [ 差! ]
3. 初吻给了谁? [ 还在 ]
4. 现在喜欢谁? [ XX ]
5. 有为爱哭过吗? [ 有 ]

我都不用答.. 朋友都帮我答了..
你们还蛮了解我的嘛=.=

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 577 Day ] .. I feel Lonely Without U ..
R u Still beside me always ?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读什么科啊?

啊包 said...

咔咔。
你朋友不错啦!
很了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