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要GAMBATEH !

昨天在学校练了7 个小时的拉拉队..
把我给练"残"了!!!
但是我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跟朋友们到711 买东西..

跟朋友们聚在一起吃杯面..

跟朋友们一起开心地玩闹..

而且我有个妈咪了! 为什么?

因为是她"生"我出来的..

如果有来运动会的朋友们就知道了XD

这些都是拉拉队里得到的回忆..
其实我也是很高兴可以认识这些朋友的..
我们从不认识到相逢.. 从陌生到熟悉..
我不后悔有这些朋友们..
因为是她们在我今年添加了一些色彩..
让我的2010 有属于彼此的回忆..

我很生气! 为什么呢?
因为我之前的一篇文章- [ 男生不是好东西! ] ..
竟然有人回我.. " 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生气又心痛.. 因为写这句话给我的竟然是我GOR ..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这样说.. 但是我不理了..
我没有必要去理.. 他要说什么就说吧..
我只是想祝福他和他女友幸福快乐就好..

运动会就快来临了.. 超紧张! 超害怕的!
第一次参加拉拉队.. 不紧张就怪了!
但是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但应该不能实现的了..
没关系啦~ 录给他看就好了XD
这次青组一定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但是运动会后就是假期了..
朋友却说又要去云顶了..!! 我最爱去云顶了!
但是假期回来又考试.. 我要去哪一个呢.. ??
去云顶冷一下也好嘛~ 人总是要享受生活的XD
但是今年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到底我要哪一个啊?!!!!

不要放弃生命中仅仅留下的一丝希望!

加油!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到表演的时候你就会很自然的~
一点都不紧张的~

我以前也那样~:P

⇢ кiMbзяLч said...

yaya ~~ ling li jia you ~~
green house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