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身体不好

天啊! 今天肚子痛了一整天><
早上起来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痛..
结果一去到学校.. 有周会.. 站着而已..
就痛到我身体都弯了~ 真的是痛到..

后来回到班以为没什么痛了的..
结果更痛.. 跟MIAO 借保济丸他又没有..
最后我忍了3个小时才打给妈妈..
因为我知道她那个时间要开店所以很忙的..

过后我有回来学校.. 穿着什么? 运动衣拖鞋=.=
因为练完舞后我还要去补习..
我不喜欢穿校鞋去补习的.. 很麻烦啊!!
所以我宁愿穿拖鞋咯.. 很舒服一下..

新年快到了.. 但是我的身体不能忍耐了..
现在生病.. 扭到脚.. 一直受伤.. 现在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爸爸说我的胃不好.. 但是我觉得好像不是喔..
不知道啦.. 其实我还蛮担心下的

对了.. 天气好热啊~ 朋友们要多喝水啊..
新年快到了.. 红包拿来XD

2 comments:

Siao麻雀 said...

我来帮你加油打气!早日康复哦!

Kimberley . JoA said...

><. 严重..
看到你那样..
我都痛@@
保重啊..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