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聊天工具

我到底是个什么?

以前你们找我.. 我就回你们..

现在我找你们.. 你们都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过不过分一点啊?! 难道我真的是你们的聊天工具?!

连朋友都不是.. 男生都不是好东西~!

1. 叫我把你当成哥哥.. 现在咧?! 什么都不是了是吗?!

2. 好听地说就说我把你忘记了.. 但是我却不知道!

3. 有了女友.. 就很记仇这样~ 有必要这样对我吗?!

都是曾经对我很好的朋友们.. 现在.. 懒得看!

一个两个好像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以后你们找我.. 我都不会回你们的!

因为我不是你们的聊天工具!

也不是你们的发泄工具!

我不是你们的利用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