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疲倦的躯体

昨天是什么日子? " 拜天公 " =.=
但是在这一天真的很热闹..
不是在早上.. 而是在半夜! 够力下!
我不是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我是个夜猫..
但是昨天.. 讲起都很奇怪下的..

我的LINE 才好了一点点..
就拼命地上网上网! 但是外面的烟火一直吸引我XD
一直跑来跑去.. 不错看下.. 因为是隔壁放的..
忽然间! 我在讲电话.. 看看镜子~ 我堂哥在我后面!
ZD ! 想吓死我啊? 已经1 点多咯..
结果聊到1.30 .. 爸妈就叫他回家了..
因为我明天要上课.. 而且很多活动><

早上起来.. 我的身体根本就舍不得离开我的床!
但是还是有去学校啦.. 去到学校已经是7.16 了..
当我要去排队的时候.. 奇怪! 我班的队伍咧?!
原来是没有人排队=.= 我就排第一个咯.. [ 几乖下XD ]
因为我们班有来的学生少到~~~~~~ 女生只有5个而已!
但是男生就有20 个.. 够力! 我们班就是男生多女生少..
结果.. 我累到.. 下课前就睡了半个小时..
一起来.. 朋友就说:" 伶俐.. 起来了啊? XD "

很多老师都没有来嘛~ 结果.. 没有什么上课的..
只是老师给我们抄NOTE .. 然后做做练习..
就可以了.. 忽然.. 老师们都变得很温柔咧!
我就说奇怪.. 难道老师们转性了? 应该是没有人吵吧..
放学的时候要练拉拉队的嘛~ 结果也没练了!
因为很多人要早回.. 又很多没有来的..
我就和朋友们去吃冰了! 好吃! 那么热的天气当然要吃啦!

我的心情:

不知道.. 我现在很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