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时间不够

这个新年让我有一整个星期的假期..
但是我的生活里.. 却没有休息这两个字..
不是没有.. 是有的!
但是这两个月我的时间已经是满的了..
要出街玩看戏都不可以.. [ 朋友们对不起! ]
拉拉队练习.. 补习.. 学业.. 哪还有时间呢?
有! 星期日而已咯.. 现在的星期六都有补习了=.=

最爱就是新年了.. 可以看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又可以拿红包咧.. 我还赚到咧..
但是我赚到的不是$$.. 是我身体的肥肉!
天啊! 一个假期.. 我就拼命地吃吃吃!! 尤其是零食啊~
但是天生爱吃的咱们.. 不吃就是对不起自己嘛XD
吃得是福.. 所以吃得多别怕肥.. 爱吃就吃..

补习=.= 我的时间全部都放在补习方面了..
但是我最爱的还是补习XD 以前我超不喜欢补习的..
现在无论有多忙.. 我都会去.. 只是试过一次P 而已XD
[ SHHH ] ..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因为..
我都没有时间去看戏! 我P 那堂课去看戏..
还好.. 老师说会补课给我们.. 谢谢老师^^
学校方面- 还好而已.. 有兴趣就听.. 没兴趣就走..
在学校.. 我的Look.. 应该是认为我是乖学生咯..

这不是我说的.. 是朋友觉得的..
有时我抄NOTE .. 我就乖乖抄咯.. 很少P的啦..
[ if wan to ponteng dun without the pass ]
[ coz that is very dangerous & will catch by teacher ! ]
我宁愿拿着PASS 的.. 因为比较安全..
上课也不错啊~ 有时咧.. 在班上好过出去P 的..
P 只是P CLASS .. 不是P SKOl ..
在班上可以做很多事情.. 玩电话也可以啊~

After skol my time used for practice my cheerleading ..
jz spend 4 hour on my practice .. feel ok la ..
but after holiday the practice will be more long ..
coz sport day is coming soon .. we no more time to ply agn ..
must be more serious than be4 .. GREEN HOUSE !
Tat was fun ! i Luv it .. but next year i wont join anymore =.=
After practice .. i straight go to tuition with my fren ..

We were tired after practice .. but i nid to heard wat teacher teaching ..
sumtimes i wont feel tired .. i nt robot la !
mayb is i spend my time on my daily life so i wont feel i waste it ..
tmr i didn go anywhere .. so i ask my dad to take us go to dpc ..
for jogging XD ! i like jogging so much .. so i hav a dark skin ..
i dun wan waste my time on internet or ply ..
tis year nt same adi .. tis is a f4 year .. is very important ..
but i saw my fren them 1 week jz come to skol 2 day ..
omg ! how come them cn do tat ? them say gt tuition so nvm wor ..

Watever .. Is the time to lying on my bed XD

1 comment:

Man Ching said...

哈哈。。
我以前也是参加啦啦队。。
不过进了一年后就不进了~

我是P SKOL 不是P CLASS 的人~
觉得P CLASS很累。。又怕被老师抓。。
P 就P SKOL~安全点~哈哈!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