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大扫除

终于列出我的时间表了..
除了星期一和日得空以外..
全部的时间都已经满满了..
三天都是补习天来的@@ [ 累 ]
















看我这个弟弟~ Q 咧^^ ? [ 夸奖一下 ]
超爱拍照的~ 他的Bu Bu 车~

补习的时候超搞笑的~
莉老师问了我们很多IQ 题..
超ZD 的.. 还叫了我们一些奇怪的国语生字~
Q1. 信不信我可以让你讲黑色?
Q2. 4+5+5=450 [ - / | \ ] ( 加在哪里变成450 )

















我们的[ 不知道什么话] .. 福建还是客家..
骂人都是有些PK 这个词不是吗?
有些事没钱~ 跌倒~ 骂人等的话语..
但是在字典找出来的PK 真的是没钱了..
















华语字.. 很衰.. 很多人都读sui ..
如果读歪一点.. 就是SUEH 这个字了..
它的意思竟然是很倒霉~!!
老师还说了一个比较ZD 的字..
LIHAI ~ 没什么人懂它的国语意思..
好像汉语拼音的[厉害] 对吧..
其实LIHAI-厉害: 真的是厉害这个意思!

OMG! 今天上ADD MATH 简直是拿了我的命啊~
不懂是还没睡醒还是怎么了.. 有点@@ 了..
所以一直重复做~ 不是看错题目.. 就是写错了=.=
上国文还是我最喜欢的课啦.. 写作文咧^^
学了很多新词~ 蛮好的.. 比之前学的一切难很多..
我相信我会加油的.. 根本就不想国语跟我讲BB 啊~
















昨天晚上KAKAK 简直把我的房间给拆了!
说要把那些书本拿去卖掉~ 可以赚$$ 嘛^^
累到~ 因为太多书了.. 不只是我的.. 还有妹妹的..
比较多的应该是杂志吧.. EPOP ~ YEAH! ..
课本也超多的.. 以前的书本来的.. 都没放好..

















1. 杂志~ 书本
2. 单单废纸
3. 课本
4. 字典
5. 其他
















晚上10点多在整理书籍~
因为下午我不在家所以她不知道怎样收..
回来后.. 才发现有超多书要买的..
然后找找下.. 竟然找到一个东西~ [ 荧光棒]
三姐妹就在那里玩了起来~ 白痴的咱们^^
















最近朋友们都PLAN 了很多地方..
说要出去玩之类的.. 我很想去的~
但是家里的两老都不知道允不允许..
算啦~ 随缘啦! 假期而已嘛.. 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