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别惹我! 火火火!!!

今天好累好累好累啊啊~~
昨天晚上帮朋友弄照片结果.....
早上7 点才上床睡觉啊><
是我3 点多的时候睡不着才弄的..

下午有些杂音把我给吵醒了!!
我以为是谁在干嘛.. 吵死了..
原来是我的舅公在后面忙着@@
我才睡到2 点多而已就被吵醒了=.=

一整天在家里都快变成宅女+肥妞了..
我那么爱吃~ 又少做运动.. 不肥就假!!!
我超喜欢去逛街的.. 结果爸爸就带我出去玩了^^
这次的收获还蛮不错的啦.. 但是一肚子火!!!

本来买了屋子.. 装也装修了.. 就是不要搬~
都不明白为什么不要搬.. 我明白这里是祖屋..
而且一有节日都会回到这个家团团聚..
但是讲到这里就是火了.. 而且最近他们都一直买买买..
什么电器都要买.. 连交通工具也要买了..
夸张~ 买那么多东西干吗啊? 真是的..

一肚子火啊!!!!!
回到家后就根本一直发脾气..
骂来骂去.. 总之别惹我就对了!
每次我一发脾气都是回到房间关着门..
几天都不要出来了.. 反正我不想看到他们..
真的是很生气啊!!!!!!!!!!!!!!!!!!!!!!!!!!!!!!!!!!!!!

(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生气.. 就是胸口有股气顶着~ )

过了12 点了.. 是Boon Chuan 的生日..
希望他可以找到他的专属天使啦^^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下次要请我出去喝茶啊~!

3 comments:

加加❥ said...

冷静阿~
不要生气了啦~
开心最重要^^

{全}〉Terrence_Liow said...

谢谢啦^^
第一次提起我的名字。。很感动~~
><

◦ Ling Li ◦ said...

加加:

我还好啦..
我很快就没事的^^

文全:

不是吧..
我好像有几次都提到你的名字喔..
不用客气啦~ 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