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男朋友

反正没东西写..
就写女生都会说的话题吧..
好像有点夸张咧.. [ 本来就是嘛 ]
男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啊??
我也不是很明白.. [ 单身^^ ]

以我所知..
身边的朋友们都有男友..
或是喜欢别人.. 或者做了别人的男朋友!
但是有些男生并不是真的很好啊..
有些还很花心咧.. [ 这是不应该的 ]
但是那个自恋Win Shen 竟然驳回我的话=.=
" 哪个男生是不花心的啊?! "
拜托~ 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花心的咯..
唯独只是他一个而已.. 又不见我的朋友们花心..

有些人就是喜欢被人的..
但是千万不要喜欢上那些一脚踏10+ 只船的人..
或者是欺骗感情的人.. OR 拍拖下就不要你的人..
还好~ 我的朋友们都是正人君子.. 很乖滴^^
但是男朋友在女生心中可是不一样意思的..
有些女生是非常爱她们的男朋友.. [ 应该的 ]
甚至是可以为了男朋友赴汤蹈火.. 死也可以?!
但是当那个男生不爱你的时候.. 就去自杀!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生命呢?? 非常不应该的..

如果分手收场.. 你就去死的话是大错特错!
应该做的是让自己增值.. 让自己变得更好..
下次当他看见你的时候.. 他就会吓到~ 刮目相看^^
现在的男生都很爱帅酷.. 都去打耳洞.. 戴眼镜等..
都为了什么? 1 就是要帅酷 2为了吸引女生..
但是没人知道这些男生是好或者是坏的..
所以女生们都一定要戴眼镜认识别人~
千万别被了! 但是有看电视剧的人都知道..
有些女生( 有钱的 ) 只是想使唤他们的男朋友!
做什么? 当司机咯.. 正所谓的" 阿四" ~

有些女生就是为了找到真爱..
就一直在等待~ 爱情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坐以待毙~ 哪有什么好结果呢..??
爱一个人就要勇敢地去尝试和争取~
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 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嘛..
但是有些人尝试后~ 都会成功的! [ 为什么的? ]
有些男生总觉得女生没有用~ 很爱哭很爹人..
现在的女生都比男生更有用了.. 不然哪来的女强人啊?
男生做到的.. 女生也可以做到啊.. 男女是平等的~

以上只是想想就说出来的.. 不要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