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谢谢【老师】

今天我没去学校..
P 了一天.. 偷懒下XD
不是因为我不想去..
是因为今天是数学天所以才不去的..
我最讨厌数学了.. 如果不是PMR ..
我会那么努力嘛?! 开玩笑..
昨天朋友们就说好要去那里玩了的^^
所以今天当然是不会去学校啦~!!!

今天去看了[ 扑克王 ] ..
觉得还蛮OK OK 的啦..
只是有点闷闷的感觉..
昨天有个BBQ PARTY 在补习那里..
还蛮搞笑的.. 这个PARTY 果然没去错!
我很喜欢POST 弟弟的照片..
SUPER Q 的啦^^ 爱死他了~

看那位红衣的林老师..
猜拳赢了.. 在加料.. [ VOMIT ]


我们两组都要猜拳..
看谁赢就可以一直加料..
想不想看那碗好吃的料..??!





















里面的材料可丰富了!!!
~ 米粉
~ 咖厘鸡
~ 巧克力
~ 7Up
~ KIKAPO
~ 蛋糕
~ PUDDING
~ JELLY
~ 意大利面酱
~ ICE

以上这些材料..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
输家他们吃了一口就去厕所吐了..
真可怜.. 本来是9-9 的.. 我们是险胜的^^

LooK ! 输家的首领..
拿起一个杯.. 喝了一口..
这个也可以吞下去?! 佩服!!!
不愧是林老师!!!



前天是邓老师的生日..
所以老师致辞给我们..
老师说了很多以前他的事给我们听..
原来他以前是很叛逆的..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让他改变了他的一生..
当我听到的时候.. 却又想哭的冲动..
当时我也好像看到有人哭..
但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可以哭的..

老师明年好像没有教我们了..
我也不大清楚.. 如果他没教的话..
实在是太浪费了.. 但事实却不能改..
还蛮有点不舍得这个老师的..
我也不知道老师是不是真的不教了.. 别说先~
老师的最后一句叮咛: [ 珍惜身边的人~ 懂得感恩 ]
我永远都会记得老师这句话的.. 也参透老师的经历~
老师~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1 comment:

加加❥ said...

你弟弟可爱哦~^^

那个东西真得很恶心咯~
~ 米粉
~ 咖厘鸡
~ 巧克力
~ 7Up
~ KIKAPO
~ 蛋糕
~ PUDDING
~ JELLY
~ 意大利面酱
~ ICE



ai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