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HAPPY DAY

WAHSEI ..
今天超开心的.. ^^
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毛病..
异常的兴奋感.. [ 难道是发花痴?? ]
今天和朋友们到1U 去GAI GAI ..
讲真的.. 我长这么大..
不知道是第N 次去那里罢了..
我很少出街的啦.. 都是家教管得严!
[ 奇怪的是.. 1U 远还是GENTING 远^^? ]
给我去云顶.. 但是说1U 很危险.. ZD..

应该是习惯了早早就起床不做猪..
早上7点半就起床了! 难得的一次啊~~~
我都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 就随便穿个T-SHIRT..
裙子.. [ 难得的一次.. 除了校裙.. 我都很少穿裙 ]
去到某个朋友家.. 好奇妙.. 他家太多奖牌了!
太帅了^^ 房间的东西都超帅的~ COOL ..
去到1U 的时候.. 就看到MA LAT LOU 在玩SNOOKER ..
好像玩少一天都不能.. 如果不是我穿裙.. 我一定去玩了T.T ..

我穿错鞋了.. 把我的脚都弄到HONG BOK BOK 了 ><
害到我走路拐下拐下.. 真的痛到不能走! 脱皮了..
朋友们都"SUPER KAWAII" 的咧.. 因为我喜欢可爱嘛^^
这些都含有少少傻傻的思想.. 无聊的行为等等..
但是我们只有15 岁而已! 原谅我们的幼稚好吗..
惨了.. 我好像怪怪的.. 又有错觉了.. 马上要STOP 了..
没办法! 太爱可爱的男生了.. 我觉得可爱好过帅咧..
朋友都叫我不要沉迷可爱的啦.. 换帅的.. [ 对帅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
我还是不太适合做女生啦.. 还是一半一半好.. 男女混合^^

我的电脑终于好了! 但是也没坏过啊..
只是PASSWORD 被 HACK 了..
但是也好啦.. 我可以改行做宅女.. [ 也不错啊^^ ]
又可以玩游戏.. 又可以变白.. 又不用吓到人..
今天还蛮开心的啦.. 起码有可爱的朋友们跟我一起GAI GAI ..
太满足了! THX GOD ! 爱上可爱爱到我SOT SOT DEI ..
有时女生也会想想白日梦嘛.. [ 头上一片云飘过~~~ ]
不写了.. 累了.. 但是太开心了! 可爱~ 可爱~ YEAH..
( 叮咛: 太爱可爱也是不好的.. 会进青山的! )

考完试了.. 乐得清闲.. 还要等什么?! 当然是去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