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October 12, 2009

PMR 的失误!!

很久没上来我家了..
还蛮想念的>< [ 没写好像要了我的命 ]
PMR 当天SUPER 紧张的.. 有点傻傻@@
哪知道要进场的时候.. 一点都没事了..
已经让心情安抚下来了.. 但是.. 当我交了BM 2 的时候..
我竟然忘记写题目或者是题目号码..!!!!

我等死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好歹7 号是我的生日.. 给我一点幸运好吗?!
希望我的BM 2 可以得到好成绩..
否则.. 我要去跳楼了..

SC 1 , 2 的时候觉得好像很简单..
但是朋友说很难.. 我岂不是完蛋了?!
因为我觉得很简单.. GG 的时候我要睡了..
结果全部都是傻呼呼地做.. 结果还是等死了..
OMG ! 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PAPER 1 的答案..
这些分数让我觉得还好啦.. 因为有PASS 了..
至于A .. 我自问没本事拿到啦.. [ 失望 ]
但是我一直攻我的弱科-[ 数学 ] ..
我一直攻我的数学2 .. 哪知道数学1 完全不会..
本来很简单的题目.. 我都不够时间做..
因为我一直浪费时间在CIRCLE 那里..
结果后面简单的我都乱做.. 害到我不见很多分数!
明天就考我最喜欢的科目-[ 华语 ] ..
但是我的重点就是在作文那里..
但是今天我写了一篇散文.. 很多字不会写!!
OMG! 我只是很久没写了.. 退步了很多啊~~~
完蛋了.. 如果我的国文不及格.. 我死定了..

就是因为我忘记写题目或是题目号码.. ><
数学更死.. 一直粗心.. 害到我不见了很多分数..
A 已经向我说再见了.. 上天可以眷恋我给我拿A 吗?!
难得我这次那么努力去考试.. 就可怜下我啦>< 拜托..
真的很痛心.. 我不可以再死在我的数学上!
但是.. 都已经过去了... 还是要面对的.. 算了吧..

2 comments:

Queenie said...

如果有什么误会之类,请多多包涵。。。。

◦ Ling Li ◦ said...

har .. ??
no wu hui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