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爱上【Kawaii】

OMG ! 昨天晚上超难入睡的..
都是因为脑袋里都想着可爱的东西..
就快要神经了啊!! 但也不能怪自己啦..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就算要看男友.. 我都会选可爱的男生..
这也是首要的条件- [ 可爱^^ ] ..
我真的是发花痴.. 现在不想谈这些事情..
也许只是想要利用这些来麻醉自己吧..

幸好我的朋友们没有什么是可爱的啦..
除了有些人咯.. 我的老友鬼鬼们~
1. Win shen - 自恋就有
2. Guan King - 有点坏坏的
3. Phin Chin - 太木了
4. Chan Yee - 简直就是坏
5. King Jiat - 有点神秘
6. Yee Yuan - 用钱“Da” 人
7. Chern Ming - 跟名字一样【 正明 】
8. Ken Wai - 外表斯文内心不知道
9. Darren - 性格永不改变【 DOTA 王 】
10. Jayne - 是个秘密
11. Fish - 可爱美丽 【 我老婆 】
12. Veron - 娇小玲珑
13. Triple Y - 单纯
14. Lion - 开朗好人
15. Sotong - 可爱好动
16. Rabbit - 美少女
17. Sue Koon - 努力上进
18. Shao Yang - 古灵精怪
19. Yen Chin - 威力惊人

真奇怪.. Win Shen 给我玩个心里测验..
竟然说我非常非常想拥有爱?!
他还说很准..?! 哪准啊.. 简直是荒唐嘛..
但是想想下.. 又好像是哦.. 又好像不是..
反正都不关我的事^^ [ 明明就是关.. 就爱面子 ]
有眼睛都会看看我的外表啦.. 都不是个正常的女生..
[ 我是100%女生! ] 只是没有温柔.. 又黑.. 绑牙.. 粗鲁..
我又不用烦这些.. 只是现在不想再去爱别人.. 好累!
成绩重要点.. 女生不会输给男生的.. 对吧..??

"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
时常都唱这首歌.. 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啦^^
惨啦! 我要停止想可爱.. 但是可以让我忘记喔..
算啦.. 朋友比较好^^ 这些事情当然是顺其自然啦~
也没什么重要的啦.. 我的身份也是Half Half .. 男女MIX ..
我看以后我的择偶条件也是要可爱为重点的了>< ..
Bla Bla Bla.. 我在说什么?! 都说我有点SOT SOT 的了..
真的没想到以前的那种感觉回来了.. 但是只是错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