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October 25, 2009

No Way

讨厌假期的了..
没得出去又呆在家里不知道干嘛..
吃又吃很多.. 又没有做运动..
这样下去.. 当然是会啦~!!!
我才不要.. 肥半KG 都不准..
超生气的!!! 朋友还说我很瘦..
拜托.. 我SUPER 肥的.. 容忍不住了啦!!

本来和老婆讲好要去运动的..
但是每次都去不成.. 算了吧.. 玩重要点^^
最好每天去SUNWAY 玩.. 就算变MA GA LI 也无所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超喜欢户外活动的..
也许是以前跟家人去旅行的原因吧.. 爱死了^^
所以我现在的肤色才像马来人嘛.. [ 我也不想的>< ]
都不知道要怎样减肥啊.. 不吃又不健康.. 吃又怕肥..
在学校时常都说:[ 吃得是福! ] .. 现在却..

以前不一样嘛.. 都要定时做运动..
现在每天都呆在家里.. 迟早变大肥婆..
我才不要像我的妹妹一样.. 那样是太可怜了吧..
但是却证明了一样事实! 我的爸妈很会养我们^^
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先.. 减肥的目标@@ .. 这是一定要的!
Cool .. 我家后面就是九王爷庙了.. 所以朋友们拜了就来找我玩..
真的是朋友没法挡^^ .. [ 自恋下也好嘛 ] ..
但永远输给Win Shen 的.. 他比所有人自恋千万倍!

Yo Yo .. 真的是烦啊.. 怕肥但是又爱吃..
最近追很多节目咧.. 超好看的^^
1. 宫心计- [ 刺激! ]
2. 超级星光大道-[ 杨骏文, 刘明湘 ]
3. 桃花小妹
4. 败犬女王
5. 终极三国
还有很多很多的.. 慢慢追咯..
有一套日本戏.. 强力推荐- [ 我的帅管家 ]
SUPER 好看的! 很多帅哥.. 很梦幻><

还有一点! 我的电脑最近很NOTY ..
下午我要上网总是断线.. 晚上就可以上..
都不知道干嘛.. 真的让我超生气的..
但是我下午回到家都是做猪的.. 没关系咯..
我可以出去玩的嘛.. 不一定在家玩电脑的..
这就是我的生活.. 虽然比之间闷了很多..
电话也不像以前整天都在响了.. 但是都还好啦..
生活还是一样地过啊..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1 comment:

x)  said...

哇~你有去旅行啊?很爽嘞~我都没有机会的T_________T
我的肤色也是很黑的~哈哈哈~
小时候每天中午出去玩的关系~结果晒到黑黑去xD

减肥啊?是油多还是肉多啊?
给我一点啊~~我每次被人讲》超级瘦《啊 ..T____T

宫心计好看!!xD
桃花小妹是谁演的啊?
没听过哩~~
败犬我还没有看完啊~还有三国也是~太多集了追不上啊~~T___T

《管家》我也是看到一半嘞~3角恋出现了xD
其实我蛮期待女主角留长头发的嘞~肯定是个大leng l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