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RAMPAS

今天我带了很多GA CHANG 去学校啊~
都是朋友们要我带的咯.. [ 已经BOOK 了很久的~XD ]
有UNO.. 扑克牌.. 小说.. 零食.. 等等..
但一定不会带电话!! 觉得带电话一定死的很惨..
因为带那些违禁品已经是犯法了..
更别说是带电话.. 我没带PSP 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我剪了我的头发啊>< .. [ 刘海 ]
但是后面的头发还是保持长度.. [ 爱长发 ]
但是有点不习惯咧.. 因为以前我都是PIN 头发的..
我是SUPER " 乖女" 嘛^^ 当然是要有多坏就多坏咯~
OMG~! 我昨晚3点才睡觉啊.. 带了黑眼圈去学校><
朋友还说我的黑眼圈很深了.. 天啊! 我不要咧..
但是我比较LUCKY 啦.. 因为我的黑遮盖了我的黑眼圈^^

[ 生气~ 生气~ 生气!!!! ] MANG ZHANG DAO ~~~~~
借朋友玩的牌.. 朋友借我们玩的牌.. 结果.................
全军覆没>< .. 都是那个MR HERMAN 看到咯..
校长经过都没有没收.. 他竟然没收了我们唯一能生存的东西~!
简直是要了我们的命@@ .. 因为太闷了.. 出去玩更好^^
明天都不知道要怎样挨~ 睡觉又不是.. 玩又不是..
有情侣的比较好.. 可以谈情说爱.. 或者是选择去HOTEL..
我们可是注重单身主义.. 所以玩还是比较适合我^^ [ 玩玩玩 ]

今天的心情SUPER 开心啊..
虽然有点闷啦.. 但是可以看到想看到的东西^^
朋友们真奸诈~ 一看到我就说:" Kawaii guy ^^ "
真ZD.. 我是喜欢可爱的东西.. 男生算东西啊?? [ 算吧 ]
真冤枉.. 我没有喜欢任何一个人啦.. 不要乱说了..
最近都很忙下.. 又要忙FESYEN SHOW.. 歌唱比赛..
但是不是我去参加啦.. 是我负责管咯.. 算是负责人吧..
写下资料.. 想怎样去DESIGN.. 时间紧密.. 要快!

我终于没事了~ 开心回了.. YEAH^^!

3 comments:

加加❥ said...

哈哈~
顽皮哦你们~
带酱多东西去学校玩~


我们考完试过后就偶尔出现在学校一下~
不然就是在家睡觉^^

◦ Ling Li ◦ said...

我们班是出名了顽皮的..
列入黑名单了的^^
已经是很平常了..
他没收多少.. 我们就有多少..

但是在家很闷咧..
出去玩还差不多.. 太爽了!

加加❥ said...

哈哈~
我就是去学校很闷所以不上学~
你们好咯~
可以去学校玩^^

我部落格换新的link了~
这是现在的
pinkjiajia23.blogspot.com


之前的pinkjiajia.blogspot.com
有些问题~没有用了~

请link我新的部落格~
谢谢~
抱歉对你造成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