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感觉没了

WAHSEI ..
今天学校放假..
为什么要放假?!! [ 我想去学校>< ]
不是学校有老公还是有帅哥啦..
只是在学校好过在家里变成石头人咯..
天啊.. 整个下午都有点@@ 的..
一直在床上Lan Lai Lan Qu de ..

到了晚上简直是爽呆了..
期待已久的"宫心计" 终于上演了^^
之前爸爸还说不允许我看.. 怕我学坏=.=
但是这部戏超好看的.. 一定每天去追的了..
两天前还是沉迷在以前的感觉里..
现在已经有个朋友帮我消除这些感觉了..
然而两个人都没有所谓的感觉了.. 舒服SAI..
没关系啦.. 过单身的生活也不错.. [ 一直都是啦~ ]

在学校是不是太闷了咧..
最近的朋友们都在讨论学校有没有LENG ZAI..
但是讲讲下.. 真的没有靓仔啊~ [ 太可悲了>< ]
以前我们的学校还算说有的.. 为什么现在却没有了..
也许是学校的男生都是乖乖仔.. 不是LALA ZAI 吧..
但是有份的咩..?? 有些都是两个都有啊.. [ 在漫画里的王子 ]
美女就多多咯.. 那就要看男生们的KAO LUI 本事咯..
对了.. 玩人家感情好还是被人家玩感情好..?? [ 怎样答? ]

明天又开学了..
但是没有东西做还是闷啦..
我算是班上的管家.. 所以我就负责带违禁品咯..
但我一定不会带电话的.. 老姑婆说每天都要检查我们班..
我的那些违禁品没收了没关系.. 电话重要所以不带..
但是小说也很重要啊!! 我的命根来的>< .. 小心点..
好啦.. 还是做猪比较好.. 明天去看宝贝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