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October 23, 2009

照片大放送

昨天我生病没有来..
理所当然书包都不会收拾的啦..
哪知道.. 今天那个死肥婆说要SPOTCHECK !
老师都叫我们回班的啦.. CHECK CHECK CHECK ..
知道她没有头发.. 脂肪又多啦.. 没人要的肥婆..
( 原谅我的粗鲁.. 但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
老师说RAMPAS 那些违禁品然后不知道怎样怎样..
什么又好像会中GANTUNG 或怎样..
我又@@ 有带UNO 来哦.. 结果给她们收了..

WAHSEI .. 第一次进"黑房" 咧..
黑房指的是BILIK DISIPLIN ..
我和朋友有带CAMERA 为了那个表演..
后来朋友还问我进去黑房做什么.. [ 我没做坏事 ]
惨了.. 怕会被GANTUNG 或什么PMR 的..
管他那么多.. 想多只让自己会傻傻的.. 过了就过了吧^^
今天我担任CAMERA GAL 职位喔.. 当然有很多照片的啦..
请慢慢拉下去..










LOOK ! 我们的大操场!!!



全部不能玩违禁品.. 只好玩这些象棋.. [ 闷 ]



Yo Yo .. LION 的 手^^ 美景



我们班的男主角.. [ 时装表演 ]
( 不要当场呕.. 看完了先>< )



知道这个题目是什么嘛?
[ How to Be La La !!! ]



这个Guan King 好像怪怪的..
干嘛一直跟着CHERN MING ?!
人家有老婆了的啦..



我们的DESIGNER ^^ 为了这个人而辛苦..



这个就是班草啦.. [ PHIN CHIN ]
不知道是不是班草啦.. 已经是班上最帅的了..



全部都在忙! 加油!



觉得怎样? 更想呕?



这个怎样?? 有钱人来的咧..
跟PHIN CHIN 是死党..
去到哪里都一起的@@



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有点像咸蛋超人.. 又不知道像什么..



OK ! 准备去迎接比赛了!!!



WAH.. 弄到很美了..
想到我们班的..就..
尽力就好了..



这好像得到第一名的..
忘记了 ><



我们班的HERO ~~~~





YEE SHIA 和她的朋友很可爱咧..
变形金刚人的造型! 帅^^



全体总动员..



又再次上镜了.. 都是FISH 拍的啦..



没想到还有那个SC QUIZ ..
我们知道吱吱咋咋.. 讲话咯..



KING JIAT 的脚受伤了..
几多咧.. 可怜咯 ..

还有一个很自恋的人..
往下看..
















最近的生活过得不错..
还蛮开心的^^ 我老婆竟然说我包二奶!
还说我包很多! 哪有啊? 我可是很专一的咧..
应该是吧.. 我也不知道.. 我的要求超高的!!
虽然朋友们都要毕业了.. 但是不准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开心的生活最好.. 没有烦恼!! ^^

3 comments:

加加❥ said...

为什么学校有仓鼠的??

@_@

◦ Ling Li ◦ said...

当天本来有SPOTCHECK 的 ..
但是就是奇怪为什么朋友的宠物可以带进来..
可爱是可爱..
但是我超怕的><

加加❥ said...

哇~
好好玩哦~

我也是怕的~
但是很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