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生病记

可怜的我..
本来还想去学校的..
一早起来就觉得热热的..
就这样.. P 了一天.. [ 我很少P 的咧 ]
其实今天都打算不要去学校的啦..
哪知道.. 不去我就生病了>< [ 痛苦 ]

最讨厌生病的了..
而且还发烧.. 哪里都不可以去..
今天我睡了一整天咧..
晚上的时候都不知道睡得着没有哦..
但是明天很重要啊.. FASHION SHOW ..
我是CAMERA GAL .. 一定要去的..

很开心下咧..
和朋友们之间有误会的统统瓦解了..
所以我做人才会比较开心咯..
懂得放下.. 不要固执就可以了..
真的很简单.. 但是生活却很乏味..
很闷咧.. 很想出街玩.. 但是没有钱..
别烦了.. 去打劫先啦.. 去云顶玩咯^^

休息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