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上次说了电脑坏了所以不能上网..
现在用着某人的laptop 而已..
我觉得是上天注定要我的电脑坏的..
在这两个星期里不让我上网..
也对啦.. 我也要认真读书了^^ [ 假假 ]
我是真的有在读书的!! 信我咯>< !
这个读书星期真的是把我给逼疯了!
难得抽到一点点时间上来我家.. 写个痛快先..


整个假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超多烦恼的咯.. 是有很多问题才对..
考试还不够烦啊.. 还要烦朋友之间的误会~
我还可真冤枉.. 无端端给人诬蔑了.. [ 算是吧 ]
我很怕考试当天我会生病.. 每次考试我都生病咧!
真惨下.. PMR 当天还是我的生日.. 是幸运还是倒霉啊?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去过生活了.. 讨厌在家里生存..
看到我的妈妈就走进房间里了.. 就是不想跟他们讲话..
她对我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成绩好的条件是进sc class ..
因为我说我要买电脑嘛.. 这就是她的要求..

我朋友都说要进真的是对我们是个折磨..
成绩又不好.. 要我读到神经病进医院吧.. ><
没关系.. 我的生日可以要求很多礼物的嘛^^
朋友还说送我电话?!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之前就说要脚车要脚车了的.. 爸爸说生日就有惊喜!
之前五年级受大伤后.. 就再也没骑过脚车了..
现在可能还有阴影.. 但我不会放弃我的脚车生涯^^
现在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了.. 感觉真棒!
但是我不敢看我的考试成绩.. 烂到什么程度><

补习补习又补习..
现在是恶补了.. 为了我的考试..
真奇怪.. 这个考试真的改变了我很多~
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只是电脑坏了不能写..
就写昨天发生的事好了.. 我觉得我有点吓到朋友了..
老姑婆讲要把班上清理干净.. 我身为班上的MAID..
当然清洁工作就有我开刀咯.. 本来是体育节我用来打扫..
还麻烦到两个宝贝跟我一起打扫.. 然后又有两个小姐来打扫咯..
要讽刺就在我面前讲.. 应该是个误会吧.. 我自己乱想罢了..
但是话中有刺.. 麻烦~ 下次有骨头就把骨头吐出来..

清理班上的步骤~
1. 抹桌子- [ 抹到亮晶晶 ]
2. 抹窗- [ 这是因为是星期五我都会抹的 ]
3. 扫地- [ 班上太多垃圾了 ]
4. 排桌椅- [ 东歪西倒的 ]
哪知道我去倒垃圾的时候.. 老姑婆经过..
她说什么.. [ 风扇咧? ] 什么?! 风扇也要抹?!
5. 抹风
扇- [ 我就跟veron 抹风扇了 ]
这就是我在班上做工人要做的工作啦~^^
veron 还说抹风扇过后很有成就感.. [ 真好 ]
下课过后.. 全部老师去吃东西了.. 所以..
我们就在班上造反咯.. 都应经是家常便饭了..
老师进来后.. 没有
上课.. 自修.. 我用来睡觉了..

因为前一天我没有睡到觉><
加上我又打扫.. 可能是有点累吧..
就小睡了一下.. 半个小时了.. 真像猪!
奇怪下咯.. 我睡觉的时候特别多人弄我..
玩游戏玩输了.. 要玩我可以在我清醒的时候玩我吗?
结果还要被我骂.. 我没看到老师的存在所以就骂了..
真的嘛.. 睡觉的时候最讨厌有人吵我的了..
过后看到要放学了.. 就自动起来又扫地了..
但是当时的我完全没有心情了.. 也没讲话没笑..
我当时迷迷糊糊的.. 我好像一手把明鑫拉去后面了.. [ 抱歉 ]

我的班长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没有答..
他竟然把我答了.. 说我打扫完后一定是这样的.. 是咩??
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比我跟了解我自己?!
我朋友说我生日要到了.. 我还蛮想笑的..
因为生日到就代表考试就到了咯.. [7]
虽然今年我的生日是在最重要的一天里..
不能庆祝或者是怎样.. 但是我在这一天还是会许愿..
( 我希望朋友们在考试里可以考好好来.. 拿多多A! )
( 我希望朋友们的友谊永远都是那么巩固! 爱你们^^ )
( 我希望我可以忘记一些不快乐的事情.. 开心起来! )
( 我希望离开了的朋友可以永远快乐幸福.. 大概吧 )
最重要的一点! ( 希望我身边的人永远都快乐幸福咯^^!!! )

今天是中秋节..
但是我没可能还去玩不读书的嘛..
但是为了家庭.. 也要应酬下的咯..
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了..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玩蜡烛等..
算啦.. 考试要以平常心去考才不会有压力..也不会犯错..
紧张还是会有的.. 放轻松.. [ 说就可以做就做不到了 ]
还有四天.. 考试~ 生日.. 二选一.. 怎么办?
当然是考试比较重要咯.. 我不可以再让父母失望的了..
生日而已嘛.. 延迟庆祝或是没有庆祝也没关系啦..
考试比较重要的.. 我们一起奋斗面对这个恶魔吧^^!!
生日! 考试! 就在[ 7/10/2009 ] ~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真希望快点考完快点过我们的快乐生活! 去玩咯^^

All F3 student .. All The Best !!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