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不爽就是不爽

拜托~ 我昨天竟然6AM 才睡觉!
早上被老爸11点就叫我起床了..
如果不是今天妹们没练球我都不用那么早起..
老爸看我还在赖床.. 下一幕简直把我吓死!
他竟然把我抱起来抱到客厅~ [ 很近而已 ]
我不重咩? 第一次给爸爸抱~XD
但是却把我给吓死了啦~ 跌下来我就瘫痪了..

结果那么早起来也没用的..
大人们要去什么佛教的地方拜拜喔..
把小孩们都扔在家里头.. 问题是~
不 能 出 街 ! OMG !
我已经变成宅女了.. 难得的一天都不能出街?!
所以我才说讨厌HOLIDAY ~ HATE IT !
心里就超不爽的><
得空没事做~ 就看"富贵门" 咯..
还蛮好看的啦.. 就追下去咯..
CHAM 了.. 一元给人绑架了还伤害他!
心里就有了恐惧~ 那些人简直是没人性!
绑架人干吗? 有手有脚不会去打工啊..?! 闹绑架?!
这些就是社会上所谓的垃圾~ 有本事就自己赚钱!
自己养自己! 如果绑架后过得自己良心而不怕被天收的就去干!

没得去SHOPPING 心里很不爽..
还好妈妈还记得我讲过要吃螃蟹..
今天终于有口福了^^ 可以吃螃蟹咧~
但是我绑牙嘛.. 他们总是会"AM" 我的..
然后老爸就讲了一句话弄到我很不开心..
结果整个晚上我都没跟他讲过话.. [ 很不孝? ]
他的字眼.. 我就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感觉好像辩论咧.. 只是我不是用顶撞的方法..

天啊~ 这次真的不能怪我的KAKAK 了..
每次她洗衣服都会弄到衣服中招.. [ 染色 ]
但是这次我的是新衣咧.. 才穿一次而已..
而且她只是弄到一点点.. 但是我可能不会再穿了..
看衣服的严重程度~ 记得有一次.. 太HURT了!
去台湾前.. 买了很多新衣服.. 结果回来后..
理所当然要拿去洗的.. 结果所有衣服都有染到一点点颜色..
但是我不会再穿.. 结果就给妹妹她们穿了..

好像有点夸张@@ [ 不是大小姐 ]
只是对自己有要求吧.. 应该没错吧..
最近我对自己的要求提升了很多..
应该是想增值自己吧.. 整个假期那么长..
当然是要PLAN 下自己变成宅女的条件咯^^
做宅女也不错.. 起码我可以得到很多好处~
1. 可以从凉粉变成豆浆 [ 黑变白 ]
2. 可以去补习 [ 早点上f4 课 ]
3. 可以改造自己 [ 通常都是讲而已 ]
4. 可以变肥婆 [ 这是坏处吧@@? ]
5. 可以在家积极"减肥" [ 吃了睡 ]
6. 可以在家静养写作 [ 只是兴趣 ]
7. 可以"BOU" 戏, 小说, 电话, 杂志等

这就是我的生活吧..
但是重点一定要常做运动..
不然就真的会变肥婆了.. [ 我才不要! ]
休息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