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快乐时光

终于HOLIDAY 了!!! 期盼已久的日子.. OOO~~~
但是我超讨厌假期的~ 因为咧.. [ 原因很废 ]
1. 很闷 2. 没的上课 3. 没的和朋友玩 4. 不能见人
OMG ! 这些原因我已经是BEK TAHAN 了..
但是我这个假期的行程都是FULL 了的..
所以应该不会闷吧=.=".. HOPE SO ^^

补习的时候都是"水静鹤飞"..
得空没事做就拍了一些照片咯..
不要说自恋的行为.. 这是爱慕的表现^^
【 我的补习中心 】


数学题- 【 ADD MATH 】
我还蛮奇怪下的..
当初是我讲不要拿这科的..
看下先咯.. 如果很难..
考试一定不会去考这一科!!!


我的NOTE..
假勤劳的啦..



WAHSEI .. 忽然桌子上有这个东西!
原来是我以前自己做的留言板^^
这个留言板还蛮有纪念价值的..
朋友一来我家.. 一定会写的~ [ 谢谢咯 ]




今天我们整班朋友都去小杰家玩~
有钱人来的.. 住DP 的咧~
我们常去他家是因为他明年就要转校了!!!
竟然转去他哥哥的学校-[ SRI BESTARI ]
他哥哥在学校可是校园人物~ 他弟弟也不会例外..
全部说要去游泳.. 今天还下了毛毛雨><




看~ 有谁来了??
当然是那个自恋狂Win Shen 和 BRANDON 咯~




下一个登场的就是"金毛仔" Guan King 咯^^
前天去染头发~ 每年都染.. [ 不闷的咩? ]
本来说要染青色的咧.. 结果被我们说他戴绿帽!!




这位就是我的老婆- ..
超KAWAII 的^^ 最爱她了..
奇怪=.=" 为什么她蹲在地上的@@??




这一位又在干嘛咧?? 我们的帅哥..
他就是那个校园人物的弟弟-[ 杰 ] !!!
如果明年那间学校的女生想认识他..
请加油咯~ [ 为什么他要转校?!!! ]




YO YO YO !! 男生们终于下水了..
展现他们"完美"的肌肤~ [ VOMIT ]
很浅而已~ 真后悔为什么没下水..
下次一定要游泳了.. 感觉好像很棒^^




这张怎么样?? 无聊拍的..
觉得它的VIEW 不错~




ALAMAK !!! 我长那么大..
竟然在今天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进男厕所啊!!!!
看到男生们在忙.. 就好奇去8 下..
哪知道全部在拿水进SAUNA 房..
看他们享受的样子~ [ 没眼看啊@@ ]




还很早.. 结果就去Klang Station 吃东西..
谁都知道DP 的所有东西都超贵的啦~
只是一杯水.. 都要Rm2 了..
这还不算贵! 我记得老师说过一个地方吃东西更贵!
一杯水好像要Rm7 !!! 什么水?? 钻石水啊?




















警告!!
我们可不是坏学生..
有吸烟不是坏学生咧.. 那大人算什么?
我们吸烟都是家长同意的情况下的..
而我当然是不会吸烟啦~ [ 被逼无奈 ]
我都有那些吸烟的朋友.. 包括我爸爸..
我会问他们:" 如果我吸烟.. 你给吗? "
他们竟然答我:" NO!!!! "
真奇怪~ 我想用激将法的..
但是他们都不允许我吸烟~ 我就ZAT 他们咯..
" 为什么你们吸烟就可以? 我吸烟就不可以?! "
他们只是说:" 我们不一样.. 你就是不可以! "

这是什么歪理啊??
这班朋友还问我..
" lingli .. 要不要学吸烟? "
ZD ! 我当然是说不要啦..
吸烟都没有好处~ 他们还上瘾了..
都不知道怎样去救他们咧..
但是我们都不会变成坏学生的..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坏到透顶的有钱人~

为什么我会说是有钱人呢.. ?
我今天才发现~ 我的朋友们!
都是独子来的!!! 而且家境超好的!
我们班都是有钱人家.. 厉害厉害~
我们的口号就是: [ 我们什么都没有! 就是有钱!! ]
我们的钱包没有Rm100 打底根本就不会出去..




我们叫吃的也没有叫很多..
但是给钱的时候吓死人!
竟然要Rm100++ !! 不是吧...
我们还在雨中聊天聊了一个小时多..
都是聊我们的事情..
心想:" 这一次的聚会.. 几时还会再有呢? "



最近在家里都在练琴~
小时候学到一半就不要学了..
现在练习下下而已.. 半桶水~
明天就要上云顶了.. 到现在都还不要睡..
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始终友谊还是第二重要的..
我们永远都会记得你~ [ 小杰 ] !!

1 comment:

加加❥ said...

哎哟~

真的不要学抽烟才好啊~


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