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小学聚会

这几天都熬夜到很过分~
黑眼圈简直深到..... 吓死人啊!
每次都接近5-6 点才入眠..
早上8 点多就起床了@@
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啊^^
因为这是一年N 次的小学聚会!!
这次还有很多老师一起跟我们吃东西咧..
我超过分的~ 迟到半个小时才到那里><
当定阳告诉我~ 只有我一个女生..
我简直是傻掉=.=" 每次都是我一个女生..

吃完东西后.. 林老师就用她的KENARI 载我们去BREM MALL ..
KENARI 里坐了7 个人! 真的塞了7 个人上车!!!
前面两个人.. 后面要挤5 个人.. 还好我是最小只的^^
去BREM MALL 可以做什么? 当然是玩BOWLING 咯..
玩玩下~ 竟然让我看到Boon Chuan 他们!
其实之前他都有告诉我说他们有来.. 刚巧我也有=.=
WAHSEI .. 他的BLOG 还说我和一整大班男生在一起..
拜托~ 我也不想的.. 哪知道没有女生来喔 ><
算了.. 反正我都习惯的了.. 还好后来鱼有来陪我^^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还是什么.. 一直大笑@@

很担心鱼咧.. 她的手之前被烫伤了..
我还问她要不要玩BOWLING .. 结果..........
害到她的伤口脱皮了! 加上怕细菌进去伤口里~
( 鱼~ 对不起! 我还蛮内疚下的.. 我没想到会弄到你的手这样 )
后来鱼就要回家了.. 因为她的伤口脱皮了..
走走下.. 看到Boon Chuan 他们要我帮他们拍照=.=
然后我就说我的技术不好叫鱼帮忙拍下咯..
结果我就和Boon Chuan 也是有合照..
但是他的朋友说老夫妻? 年轻妈妈带着儿子?!
其实还好啦~ 我不会生气还是什么.. 只是奇怪..

4 点肚子饿饿.. 就跟他们去旺角吃东西咯..
哪知道我们聊聊聊.. 已经是4.25 了!!!
我们还要看4.40 分的戏! 食物才刚上桌!
我们还要快点吃>< 我算好了.. 我可是吃很快的..
如果赶时间的话啦^^ 以前就有现在没有了..
还好~ 时间刚刚好.. 看完戏后.. 老师回了..
只剩下我~Kieran~ Abel 就讨论下站是哪里..
结果全部都说去JUSCO.. 好啊! 我的天地..
三个人傻傻地去搭TAXI 去JUSCO 走来走去..

天啊! 明明今天就是小学聚会..
反而没去聚会的都在JUSCO 遇到!
竟然还看到以前的一个小姐.. 她好了..
这位小姐以前就有点问题.. 但是听说好了!
但是我跟她不FREN的.. 惹我的人都不好过..
不是我小气! 这个我真的忍不下! 虽然有点忘记了..
那么快.. 已经8 点半了.. 爸妈就CALL 我了..
叫我过去对面马路.. OMG! 平时白天我就敢..
现在那么夜了当然是叫ABEL 陪我过去了..
发现ABEL 不会过这条马路.. 这个是要用冲的..
我过了对面.. 他还在马路中央.. 吓死我了><

是正常的都会叫人家陪你到对面吧..
更何况我过到对面的时候.. 马来人多多..
还好我一下子就回了.. 回到家后.. 我想起了!
ABEL 一个人怎样了?! 会不会给人家拐掉?!
拚命打电话给他~ 打了那么多通都不接..
终于! 他接电话了.. 我放心下来了..
他出了什么意外我可是担当不起啊!! [ CHOI ]
这次的聚会也太好了吧.. 下次一定还要出来!!!
更何况我是SETIAUSAHA .. 一定要的嘛^^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今天~ 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好像没有烦恼在那里跟朋友玩玩..
这就是小学的回忆.. 那么地快乐..
没有任何顾虑..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也遇到很恐怖的事情咧..
送了鱼走了之后.. 当然是回去找他们的嘛..
哪知道一进LIFT.. 进来的全部都是马来男生..
吓死我咯.. 好怕被打劫咧.. 但是还好我很快就出去了..
Kieran & Abel 竟然说我学坏了.. 不是吧.. ??
因为我只是说朋友们有吸烟之类的话..
然后他们竟然说我有吸烟!! 我发誓我没有咧!!

忽然他们变成我的爸爸了..
还叫我不要在现在拍拖~ 当然啦..
不用你们讲我都知道.. 专注于学业先..
明明他们就比我更YAI YAI 竟然讲我先=.=
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说我学坏了呢?
就因为有吸烟的朋友..? 还说我吸烟?
我都没吸烟反而还叫他们戒烟咧..
没关系啦~ 清者自清.. 只是比较顽皮而已^^
开心的一天~ 期待下一次更好的奇遇..

1 comment:

加加❥ said...

哇~
你5,6点睡觉噢~

我觉得我自己2点睡都已经很迟了~
记得早点睡吧~
呵呵~
[不过我自己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