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October 17, 2011

Sushi

今天完全没有心上课,
但老师们都很少教书,是我们在自习。
SPM快到了,全部人都努力地攻!

我心不在焉是因为我期待放学后吃SUSHI=D 
没想到去到那里的时候,人潮多到一种程度。
差不多排了15分钟,我们就有位子了。

我们有6个人,吃的分量还算多吧~




















在朋友那里SAVE的,因为我没带手机。
 如果两个人吃这么多碟,一定很厉害!

SPM 快到了,我们还可以出去玩=.=
压力真的是冲破我的脑袋,
脑袋那么小了,还要记那么多笔记,加上压力。

考完SPM 的最后一天,就是马上回家睡觉!
OFF,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