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不知道的事

下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而我,毕业了。
今天看到电话的照片,有点怀念那些日子。
不能再与朋友们胡闹,睡觉,讲话,玩等等。
这一切,朋友们还记得吗?

朋友们最近还好吗?想念他们。

我还没去考UNDANG,准备下星期去考了。
毕竟一月份没什么时间,二月份想去做工。
还不能做出决定,真懊恼。

至于COLLEGE,我还没决定哪一科,哪一间。
不是还没决定,只是要选真的难。

明天是31/12/2011 ,也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度过了十七年,还是懵懵懂懂。
甚至我不知道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请放手,让我跌倒,我才知道那种痛。

期待明天的烟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