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March 9, 2011

谢谢你的疼爱

原来我和其他的女生都是一样的性格,
都是任性,无理取闹,野蛮。
很抱歉,你一直都在迁就我。

我是一个决定了就要做而别人不能阻止我的人,
即使是你,都不能。

但是我会改变。

你的疼爱显得你是真心的,
但是我的冷酷并不代表我是无情的,
只是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演戏和高调。

谢谢你的迁就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的大方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所有☺




让现在的一切延续下去,
让我可以一直感受那份幸福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