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March 19, 2011

爱上饰品和卡通人物

最近迷上了卡通人物的衣服了, 
而且还是要长袖的,比较保暖。 
短袖也行,会搭配其他小东西。

就是一种感觉!莫名的感觉! 
就很爱,很迷,很喜欢!
但是就是没时间去找,都没头绪。 
所以就在面子书的Status 问问看, 
都有些提议的,但是时间就是问题。 
我没时间,我不理!我一定要得到! 

我不会买H.Kitty的衣服,但我会买小东西。 
其他的卡通东西,一律接受。 
但是我已经17岁了,还迷这些东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爱物品,我当然也不例外啊! 


























































我个人就超喜欢一些精致的物品, 
例如:耳环、项链、手环、脚环。 

这些物品里面都要有一点点精致的小东西当装饰, 
不要过于简单,有时简单得来要有一点特别的东西。 





















就好像这个耳环这样,挂着小蛋糕,赞! 





















虽然是一个扣,但是它也可以很特别。 


















这个我会当项链,因为它很特别但是很重, 
不适合当耳环吧,感觉很重。




































有时特别的东西不用太过于特出, 
有一小部分的点缀就可以了。 

现在是读书时间,不是迷东西时间。 
读书,读书,迟早有一天是会疯狂的。 
有时间,就休息下吧=D 
才会得到更多的知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