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The Smurfs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松了一口气。
放学后就去看The Smurfs !




















等待很久才能去看,好兴奋的心情=D

它们都好小只,超想要一个的..!
但是我想要女生而已,可以有个人陪我,聊天。















当他们来到这现实世界时,它们宛如蚂蚁那么小个。
但是他们小只到很可爱,所以那个女主人都很喜欢他们。
































她是个梦幻的女生,喜欢打扮,可爱但功夫好。





















很好看的电影!不错不错,给个赞!

2 comments:

EngKie said...

我也想看:(
可是没时间 T_T

还有很多电影也很想看咯!

◦ Ling Li ◦ said...

因为你也是在考试对吧?
考完了就去看啊,真的很好看。
我要看的下一个电影是JOHNNY,听说很好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