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不够时间

最近都忙着SPM 的事情都很少上来坐坐。

前几天爸爸问我考试怎样,
我只能说:“ 不够时间。”
他叫我放轻松一点,不要出错。
从小到大,我最粗心的课目就是数学。

我考什么都不够时间,我总是做到最后一秒才放笔。
只是希望不要出错,因为这次考试如此重要。

其实得抱着兴奋的心情考试,那么快地就考了5科。
快点考完,就能解脱了!
以前以为SPM要考很久,很痛苦,
现在才知道SPM 没有考那么久,但是真的很痛苦!

平平安安考完就好=D



* 最近的心情就像咖啡一样,少了放糖,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