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恶梦

为什么考试不要一次过考完呢?
至少我不用担心没去考试和发恶梦。

睡得朦胧时,竟梦到最可怕的事。
每次考试前都是这样的,都会有不好的先兆。
每次都是国语和科学,可能是我太紧张了吧。

竟然梦到今天考科学但我却睡迟了!
不要这样吓我,科学我不允许有任何差错。

太久没读科学了,对科学有点生疏了。
今天就要一直读了,只希望有好成绩。

还有几科就要考完了,那我就不用再发恶梦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