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une 1, 2011

出街玩啦!

昨天和朋友们到Midvalley 逛逛,
这次我还带了一位朋友来介绍给他们,
但是他们都吓到,奇怪@@
为什么要吓到?!因为这位朋友- 我的堂姐。
应该是她很高吧~~

我们去看Kungfu Panda 2 ,超好看的!
我看了两次,百看不腻。
超喜欢那只Baby Panda ,可爱到!

下一站- RedBox !
我们都很期待三点,因为可以开餐了。
这次唱歌没什么气氛,因为少了咱们的歌神- Choon Heng!
很久没有这样出来玩了,
难得考完试当然要出来放松下的嘛~!

唱完了都已经六点多了,
我最喜欢出街和朋友拍照留恋的了=D !


















 
 

































































 












 
















 
















 
















 
















 
















 
















 
















 
















 
















 
















 
















 
















 
















 
  















 



















































吃晚餐时间!我去吃皮蛋瘦肉粥,好吃!
然后吃完了我就说下一站是麦当劳雪糕, 
朋友吓到,觉得我很大吃。
有人还说我喜欢吃快餐,哪有啊@@?! 
有人就帮我回答:“是可以吃她都喜欢吃的。” 
朋友就说:“大便也吃?” 
我们都笑翻了!zdddd ~~~~

有些朋友就留在那里继续吃喝玩乐, 
其他的就早点回家了,超累的。 



















1 comment:

加加❥ said...

kungfu panda2我一直在等着看!
可是朋友又想看pir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