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ne 11, 2011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无聊的星期六,无所事事。
但是有位嘉宾来到家里做客,
还和弟妹们玩起来了!全部都傻了=D!

































小孩子和大哥哥的感觉!

好久没有吃NEW ZEALAND NATURAL ICE CREAM 了,
所以我们就觉得去吃,超赞的啦♥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吃的,没办法!
他不敢跟我抢!因为那是我的XD !






















偷拍!=D















吃完后,他去了朋友聚会。
我马上打给妹妹叫她陪我出来吃东西。
她陪我吃全一,我陪她吃SECRET RECIPE 。
她跟我说她怕吃花生会肥,但是后来她去吃蛋糕
( 哪一个比较会肥呢=.= ? )
吃了才打算啦~~~ =D !













 
















 



















本来说两个人SHARE 的,哪知道她吃完了!

然后我们还去买寿司来吃,我们就是爱吃!

充实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还蛮开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