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ne 12, 2011

我 ♥ 星期日

昨天很迟才睡觉,
今天一起床我就知道我眼睛一定很肿。
果然!肿到够够力~~~!

今天心情还可以,
我叫爸爸带我去PAVILION 买东西。
好恐怖的一天!因为两手都提着东西=.= !

第一站,先到C 店 逛逛。
一进去,再出来,手上多了一样东西。
还看到一个女生拿着三大纸盒!太厉害了吧~~~
我喜欢它的纸盒,很COLOURFUL! 















父亲节快到了,爸爸的生日也将接近。
所以妈妈就送他一份大礼物,超好的~~
心情本来就不好了,我还看到不能买。
但是,妈妈讲了几句话我就不买了。
现在要谢她先,希望她说到做到!=D

第二站,PARKSON !
爸爸就和他朋友走走,女生走女生的。
还看到HELLO KITTY 香水,好清淡的味道。
但是妈妈却说不值得。

第三站,龙的传人。






















































吃饱后,回家。 
好久没游泳了,就去玩玩吧!
天啊~!我已经晚上游了,还会黑!
我的皮肤,别玩我好吗?




















正常人去SAUNA 都会流汗,
但是我进去后,一滴汗也没有。
从小至今都不大会流汗,但是却那么黑~

本来今天心情超低落的,
但是这样一天就过去了,心情就好了。

明天开学,加油!

2 comments:

加加❥ said...

pavillion都是名牌店~~@@

◦ Ling Li ◦ said...

KL 有些购物中心都是很多类似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