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ne 16, 2012

温柔,不在这里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温柔的女生?
这个世界还有温柔的女生吗?
也许还有,但一定不是我。

我敢说我为了他已经收敛了很多,
那他还要求什么?难道在他眼中,其他女生比较温柔?

温柔,不在我这里。
这是我的性格,我要改的就是那么多。
如果他要更温柔的,对不起,那不是我。

他的朋友温柔,我知道。
但是不要把我尝试变成她们好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是我吗?

如果他是要我的温柔,而不是我的好,
那我对他来说,算是什么?

我不是那些温柔的女生,一直都不是,
不要把我改变,这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