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March 2, 2013

坦白

昨天发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现在已经迎刃而解了。

崩溃了一下,也消失了一天。
这样的教训,唤醒了我们两个。
一天的失去,担心,害怕,足以让我们醒悟。

两个人之间并不是一个人对一个人错,
两个人都会有错,只要你体谅我,我体谅你,
那就会没事了。

有时候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千万别迁怒在他的身上。
他也是有自己的压力,也是需要你的支持,也不是怒骂。
自己的怒气压力,应该找一个舒适的管道去发泄。

如果没有坦白告诉他,也许我就是相信我看到的事情,
而不是事情的真相,然后心里的刺就永远在那里。
发现了事情就应该勇于面对,这样才不会造成误会。

虽然吵架会导致彼此不开心,但却可以增进感情。
朋友们的感情还在热恋期,毕竟他们才几个月或半年。
等他们到我和铨比的阶段,就会明白了。

他们都是同校同班所以感情能维持得很好,
我和铨比不一样,我们不同班,然后他会要我独立。
所以不要说我每次去他学校找他,我们也是很难见面的。

今天有点顽皮,因为我消失了一整天。
让他害怕和担心一天,但是我有我的苦衷。
这样他才会珍惜,并且不会再犯。

而我,就明白了某某事情。

我明白现在的他面对很多功课,很压力。
但是我尽量不要烦着他,我会帮他复习。
因为他现在所上的课程,我去年已经学过了。

他的压力,可以得到我的安慰。
他的不开心,可以得到我的逗趣。
他的愤怒,可以得到我的鬼脸。
他的不舒服,可以得到我的按摩。

只是想他在学校时所面前的压力,
回到我身边时可以感觉到快乐和解放。
女生,是应该支持身边的男人,
而不是一直把脾气发泄在他的身上。

不介意现在他有没有钱,事业,学业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到底是怎样,
但是我们都很明白我们的努力是为了对方,
这是我们的目标。

就算以后我们都分隔两地,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这是考验,如果我们要走到十年,这的确是考验。
我们都打算去新加坡做工,只是看机会而已。
希望可以吧,这样就不用分开了。

体谅身边的人,因为他们是你爱的人。
无论是亲人,朋友们,陌生人,
绝对不要吝啬你的爱。

一起加油吧,铨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