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March 9, 2013

Dreamz Bakery

我很想尝试这间店的食物很久了,听说它的设计有种魅力,

总是可以吸引一些女生们去那里享受下午茶或者是聚一聚。

我和铨比也是选了一天去了这间店 - DREAMZ BAKERY

我本来很怕找不到这间店,但是我在前一天已经上网查MAP。

结果一转弯就看到了!

我跟铨比说:“ everytime I bring the expectation to try some new things, I just bring disappointed to go back " 

它是在一楼,所以一进去楼梯间就会看到一些艺术品。






在进这间店之前,必须要脱鞋子

我原本还担心会不会人潮汹涌,原来不会。

因为我们选择平常的日子去,而不是繁忙的周末。

我有个习惯,去尝试新餐厅时,

我都会做些资料,我出门前还看看在这间店的 “ 规矩 ” 。

1 - 选择一张桌子坐下后,请记得桌子的号码。

2 -  必须要到柜台 ORDER 你要的食物和饮料。

3 - 点了后,告诉你的桌子号码和付钱。

我们点了后,就和铨比坐了下来。

之后,观察这里的一切,它的装修、设计和摆设。


 


 
 

我选择了这种桌子因为另一种桌子是属于高脚凳,

铨比太高了,我担心他会坐得不舒服。

我们坐在B1 ,感觉就好像在家里很悠闲地享受我们的下午茶。

感觉真不错。

我喜欢它的气氛,因为没有什么人。

如果这店里坐满了客人,我觉得喧哗声一定环绕每个人的耳里。

所以个人提议,平常的日子比较适合。

铨比点了 Carbonara spaghetti ,而我选择了 Tiramisu layer cake !



这碟Carbonara Spaghetti 的口感非常地有嚼劲,

当你吃下去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它的酱汁与面配合得很好。

它的材料有虾和蘑菇。

我觉得这意大利面不错,给它四个心 ♥♥♥♥

我算是很挑剔的人,吃意大利面只是喜欢几家餐厅而已。

但是这个,不错。
至于它的Tiramisu Layer Cake 简直是一级棒!

当你一口吃下去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它里面的层次。

它的口感一流,然后流连忘返。

这个蛋糕,它值五个心 ♥♥♥♥♥


这是个留言板,你可以把想分享的话写在这里。

但是我没有写到!

有点后悔的,下次再写吧。

现在弥补吧,

“ 双方家庭成员平安,成绩进步,步步高升” 

“ 我和铨比的感情可以保持得好好。”

“ 保佑身边的每个人都平安,开心,快乐”



DREAMZ BAKERY 

Address: No 32-1, The Strand, 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012-200 3441

Working Hour : Mon - Sun  ( 12 - 10pm ) , Tuesday Clo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