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March 2, 2013

丰富的晚餐

今天铨比有羽毛球比赛,他却不幸地输了。

没关系,我知道他的实力和他在我的心中是最棒的!

好无聊的星期六,眼看爸妈快要去中国了,心里酸了。

我的学院生活又要再次展开,天啊!怕了。

怕在功课和一大堆考试,但已经习惯了。

有时候无聊的时候就会搭配衣服或者是练习化妆,

虽然不太善长,但是这是女生的必经之路。

今天还可以吧,我绝对不会戴方大片。

一来我怕伤害眼睛,二来我不想真人和化妆后差别很大。

 很习惯下午的时候和弟妹们在家里唱K,

然后我就会听着歌,然后在外骑脚踏车。

这就是我的生活,我没有骑脚踏车,我会很辛苦。

这是真的!

晚上就和铨比去吃晚餐,我们都是天秤座。

都是典型的优柔寡断,完美主义者。

我们本来说要到SUNWAY GIZA 吃东西,

结果我说我要回家去火锅,然后又U TURN 回家。


我们到DPC 的火锅店吃晚餐,已经很久没来吃了。

虽然我走出来只是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反而不会去吃。

今天终于有口福了,吃饱饱!

我和他点了不同的套餐,因为他不喜欢两个人都点一样的。

我点了水饺套餐,而他选择了MIX SET。



我超爱吃东炎口味的,简直是一级棒!


给个LIKE 它!


而铨比选择清汤汤底,我觉得还好而已。


毕竟我比较喜欢重口味的食物,


而喜欢重口味的人啦,看我的铨比就知道了。


他的重量可是DOUBLE OF MY SIZE!

 


吃饱后,就和铨比到公园散散步。


这里变得很浪漫了,很适合情侣们都这里增进感情。


公园里的气氛,树上的饰品,


一路上都能看见不同年级的情侣手牵手地细说他们的生活事。


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双手向着他。


这表示我有点累了,因为刚吃饱,太重!走不动。


然后他马上给我一个公主抱,抱着我走。


吓到我一下,但是不错,这可以训练他的肌肉。


铨比好像瘦了,是压力太大吗?


我要养肥他! 哈哈!




我的假期快结束了,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一月,

因为假期一完,我又要再次回到功课的烦恼里。

天啊,放过我吧!

但是我不放弃,我的梦想,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