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May 6, 2013

以前的生活

就算以前的生活不如意,甚至不堪回首,但是还是熬过来了。
我只能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上天没有惩罚我,反而给我美好的家庭,疼我的男友,满意的生活,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也许有些人也出乎意料,我比你们更幸福。
我不在乎以前你们怎样说我,对我来说,这些都是迂腐的话。
 不知道事实但是却可以造谣到那么厉害,为何你们不去做编辑?
 我不会生气和伤心,我只是能说,上天已经记录你们所说的话,
 等以后一次过算账。
 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