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May 30, 2013

绝望

无论再怎样努力,都发现还是于事无补。

我真的付出了我的所有在一个人身上,

为何我得到的却是那么绝望的感觉?

有时候,我怕他饿坏,就让他吃饱饱。

有时候,我怕他没有人载他,再忙也好,我也载他。

是不是现在我们都还小比较不适合见面?

他说我们还小,还不适合。

我根本就没说我几时要见面,

因为在我心里,我已经绝望了。

有人说在一段感情里,不需要太多的期待。

而他只是对我说: “ 做自己就好。”

他的意思是什么?

我没有话说了,已经不想再期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