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30, 2013

Singapore Trip



星期五晚上我和家人们搭飞机到新加坡去了。

到达CHANGI 机场差不多晚上八点左右,

然后爸爸的朋友(UNCLE)来接我们到酒店。
 
UNCLE真的很好人,友善。
 
我们住在MARINA BAY SAND HOTEL,真的太感恩了!


里面的设计真的很高级,无论是餐厅,泳池,柜台都是一流的。











第一晚,我们就在酒店里解决晚餐,(那时接近10点多了)

然后到 57 SKYPARK 看看那里的夜景,太棒了!



那天的夜晚,然后想起了铨比,好想念他。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打算去UNIVERSE STUDIO

但是,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场大雨,一场不会停的雨。

对我而言,这个地方只是让我增加我的知识,对外面的感觉。

或者,增加家人之间的感情,感恩。

















原以为泳池边缘就是 一道墙之内的,其实不是。

早上也拍了一些照片,看看内有乾坤!




 

傍晚七点多,我们就飞奔回到酒店游泳!







 
天暗了,夜景出现了。灯光闪烁,多美!

刚巧!27 号,新加坡彩排国庆日 M’SIA 也没有)

放了烟花,仿佛像每一年DPC 放的烟花一样,那么惊人!

为何惊人?因为我就在泳池游泳,那些烟花就在你眼前闪开!




接近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到酒店连通的百货公司THE SHOPPES

看了一场 15 分钟的表演,这是免费的艺术表演。

这个表演是 THE WONDER FULL SHOW,是个有音乐和灯光的艺术。



然后吃个宵夜,看个电视,累了,睡了。

第三天了!好满足的睡眠!打包好行李然后退房。

好不舍得这个酒店,虽然有点贵,但是人生一次也是值得的!

然后UNCLE 就带我们环绕新加坡,带我们到每一区看看。

在这个有规律的国家里,看见了富有的潇洒。

再往前一点,也看到了中等人家的温馨。

稍微再转个弯,观察到全新加坡人的文化和热情。

下一个站,我们到UNCLE家参观。

他家里的设计,让我感觉好舒服,拥有简单但却温馨的感觉。

真希望,以后可以拥有这样的夫家。

到机场准备去登机了!

如果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相比,根本没得比。


这一趟,让我真的完全觉得,人一定要踏前一步,看看外面的世界。

登机了,回到自己的国家,还是依然觉得自己的国家很舒服。

虽然不像其他的国家那么进步和有规则,

但是没有天灾那就已经很好了 ,快乐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