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ly 13, 2013

The Power of Girl



一位女生,从小就被父母疼爱。

父母的忙碌让她独自在家与玩偶做伴。

父母们都希望孩子们能变成他们的骄傲,

此时,女生的父母也一样。

女生的父母问她:“你长大后想变成哪位名人一样?”

女生回答:“我不知道,我想学画画。”

女生的父母就把女生送到一间画舫学画画。

过了几个月后,女生再向父母说:“我想学珠心算。”

父母也把女生送到一间学院学珠心算。

女生对数字和画画非常过敏,不是特别地爱慕。

因此,她放弃了这两样喜好。

后来,女生再次告诉父母:“我想学芭蕾。”

父母问:“真的?不会放弃?”

女生回答:“是的!”

过了一年后,女生不能再继续学芭蕾了。

因为女生要读初中一了,女生的父母希望女生可以专注在学业方面。

女生很努力地上课,做作业,补习。

直到初中二和三,女生开始变得很叛逆。

正所谓:“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属于自己的叛逆期。”

她的叛逆期,让父母失望和担心。

后来,女生立志要变成一位让父母骄傲的小孩。

中四时,女生的身边出现了一名男生。

他不独特,但是却对女生很好。

最后,男生的热诚打动了女生。

女生的父母总是忙碌在他们的事业里,他们却不晓得男生的存在。

反而,男生的父母却反对他们之间的感情。

女生和男生之间,出现了裂痕。

后来,他们的感情被双方父母知道了。

双方父母对女生男生提出 了一个要求。

“只要你们两个都读到大学,我就让你们在一起。”

虽然读书很累,但是男生女生都没放弃过。

男生父母对女生提出最压力的要求,

女生曾经无法抗压,一度崩溃。

后来,男生女生的成绩是超乎想象。

此刻,男生女生的努力,所有人都能见证。

女生也让自己做出了要求,

她明白如何做出一个出色的女生,

不是靠身材,化妆就能得到男生的心。

她认为有内涵和一颗善良的心才是王道。

她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她从没放弃过。

她不断地成长,无怨无悔。

她认为男生的眼睛不应该放在女生的乳沟或是双腿,

而是女生的智慧和能力。

做个独特的女生,才有属于自己的魅力。





这女生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