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ly 1, 2013

心中的他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总是把我的感情事情写出来,

这不是在炫耀,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感觉。

我和铨比去了槟城三天,我们都变了。
 
我们变得更疼爱对方。

我们一路走来,我看见和感觉到他真的长大了。
 
虽然他的体型庞大,但是他的心真的很细腻。
 
比如说我吃面一定要用叉子,或者是有汤时我要碗和汤匙。

我都不需要开口,他都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但是我却对他一无所知。

我们在槟城庆祝了2.8 年,他带了我去吃THE SHIP

谢谢我的铨比。

我真的很爱哭和爱想多,我都会想着他然后哭了。

我问他:“我们是否动了真情?”

他说:“ 一定拉!难道以前没有?!”

我答:“对啦!都有阿”

也许,他的地位,超乎了我的想象。

我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