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anuary 1, 2013

1.1.2013 ( KEEP FIT )

决定了每天都要写一篇快乐的事,

至少在2013年里我的记忆都是快乐的。



昨天和朋友们到DPC倒数,像往常一样,人山人海。

倒数完毕后,我的脚好累,就告诉他说:“ 脚好累。 ”

结果,他说:“ 来吧!我背你 ” 

我不要他太辛苦,所以我在半路时才让他背我。

他还逼我说:“ 你回去一定要写在FB!”

FB STATUS : 2013 年最快乐的事是 SHAUN 背我回家。

下午的时候,我就拉他来陪我跑步。

很难得可以一起跑步,因为我们的感情都没有公开。

直到昨天,他说他的家人们都知道了,所以我们才可以光明正大。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相处了两年,才可以光明真大。

我的等待,也不是白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