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就是这样

只是开学一个星期,
就觉得很多事情都变了。

忽然觉得很多话都没有说出口,
心里总会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朋友就要当一辈子的,
不要忽然冷淡起来,我不喜欢。

SPM 还有300+ 天,那又能怎样?
先天不足,只能后天补上了。

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即使自己有多累也好,也得吞下去再加油。

只要我觉得那是对的,就要去做和争取。
只要我觉得那是我的,我一定要得到。
只要我觉得那是没错的,无论如何都不能改变。
只要我下了决定,我就不会去改变。

对,我就是这样。
任性也好,固执也好,这就是我自己。

现在,就是很希望有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爱去很多国家,我并不是喜欢去逛街购物。
只是我想找个我认为舒服和放松的地方,
让我放下一切烦恼的事,不要再去背着。

当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那大人们又能怎样?
父母们赚钱为了孩子有个舒适的生活,
那他们唯一可以休息的时间在几时呢?
感恩,珍惜他们给你的一切。

就是知道父母们赚钱不容易,
当我接触了第一份工作的时候,
竟然不再乱买东西了,因为那些钱真的得来不易。
那父母们含辛茹苦,不说一声“辛苦”,
换来的是什么?只是他们的孩子和生活可以快乐幸福。

我是个不容易表达事情的人,
有时候很爱发呆,但是在发呆的同时,
却让我可以想了很多事情。

今年的脸上少了很多笑容,
SPM 的压力谁没有呢?
我觉得我不止只为了自己,
还为了家庭,父母,甚至别的人。
因为我已经告诉自己,这次要加油了。

因为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也是默许的心底话。

我就是个猜不透的人,
当我的脸上没有展现出笑容的时候,
朋友们都觉得我应该是不开心还是怎样,
但是笑多了,总会有想休息的时候,
或者是让自己冷静的时刻。

他们觉得我是玩到很疯狂的人,
一旦乖乖坐在那里,他们就觉得不对劲。
别想得我那么悲伤,只是我玩了那么久也要透口气啊。

我不习惯你忽然间变成这样,
我会很内疚和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你说当好朋友的,但是现在你的态度........?
心里很不好过。
也许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会有这一天。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喜欢拥抱人,
无论开心,伤心,生气,其他感觉等,
只要一抱着,就会觉得很安心、平静、开心。
【 拥抱 】 当然是要看人才有不同的效果。

现在,就很需要有一个拥抱。

开心地过我的生活吧,我也不埋怨我这幸福美满的生活。 

笑容,就是每天的动力。 

No comments: